What’s New

【Industry News】《新世代造夢者》第一期出爐

2022/04/07

由 Hong Kong Smart Design Awards 香港智營設計大賞 策劃的特刊《新世代造夢者》(DREAM MAKER),透過訪問歷屆得獎者,一探設計師們創作路上的努力及執著。今期介紹的設計師包括 DIP 畢業公司創辦人黃文翰 (Joe Wong)、劉婉婷 (Jessica Lau) 及黃雋溢 (Westley Wong),為大家分享他們對設計的熱誠和光芒。

PaperArt 紙藝設計概念店 創辦人黃文翰 (Joe Wong) 既是紙藝藝術家,也是設計師。他以一張紙及非凡的想像力,成功創造出千個平面或立體的紙藝術作品,以其「一紙一世界」的設計美學聞名中外。

Blindbyjw 創辦人劉婉婷 (Jessica Lau) 強調創作產品與客人體驗的聯繫,深感 「變通」的重要。她相信成功必須富冒險精神,懂得從失敗中學習,而且每天都在學習。

Wholly Wholly 創辦人黃雋溢 (Westley Wong) 秉持圓融的哲學精神,希望打破思維的局限,讓設計「圓滿融通,無所障礙」。他亦希望重塑香港昔日名物,努力地爲城市的獨有歷史留下多一點物證。

有關《新世代造夢者》第一期:https://bit.ly/3uzb2Aq